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魔專業戶!「御用強姦犯」上遍一線女星竟喊不幹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2:04
圖/翻攝自微博、李天翔IG
圖/翻攝自微博、李天翔IG

42歲港星李天翔出道近24年,原本出身兒童節目是小朋友的偶像,後來卻憑著凌厲的眼神成為反派專業戶,他在香港TVB甚至有個驚人封號是「御用強姦犯」,曾在戲中上遍香港一線女星。昨晚(14日)李天翔在IG上宣布洗手不幹了,感性告白「離開不代表放棄、灰心」。
 

圖/翻攝自李天翔IG

李天翔「一姦成名」,從2008年起多次在港劇中飾演強姦犯,被他「姦」過的女星不計其數,且大多為一線女星,包括《金石良緣》鍾嘉欣、《鳳凰四重奏》姚子羚、《銀樓金粉》胡定欣及《張保仔》陳凱琳等,他還因此有了「御用強姦犯」、「色魔專業戶」的封號。

 
 
李天翔受訪時曾經說過自己對「強姦犯」這角色已駕輕就熟,因為平時喜歡看鬼片和變態電影的他,潛移默化下會將電影裡的主角代入角色中。不過他也坦言拍強姦戲碼很尷尬,甚至比拍打戲還辛苦,也會NG比較多次,但他會事先和對手溝通,一開拍就抱持盡力一搏的心態,「我寧願一次就過,你摸2次人家不是更吃虧。」
 
圖/翻攝自鍾嘉欣IG

至於哪位女星最好「姦」?李天翔則表示應該是鍾嘉欣,因為當時拍《金石良緣》時,對方雖貴為女主角人卻非常好,和鍾嘉欣溝通過強姦戲怎麼拍,她不但所有動作都配合,甚至反過來建議李天翔應該怎麼做,認為他不夠大膽,讓李天翔非常驚訝。
 
圖/翻攝自李天翔IG

不過,李天翔昨天在IG上曬出一張個人背影黑白照,宣告約滿將離開待了24年的TVB。李天翔表示,「今天作出了決定,離開並不代表放棄、灰心,只希望往後的路可以走得更遠,感激一直陪伴著我的粉絲們,謝謝您們的愛和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天翔#強姦#強姦犯#色魔#反派#TVB#鍾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0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