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皇宮釀「鬼城效應」? 他憂:恐衝擊南京東商圈


發佈時間:2019/02/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0:30
六福皇宮去年底歇業,尚未傳出接手人選。圖/中央社
六福皇宮去年底歇業,尚未傳出接手人選。圖/中央社

昔日的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去年底歇業以來,接手人選至今仍未著落,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14日)透過臉書指出,若無人接手,國泰人壽每年就會少掉5億元房東收入,且恐會使附近商圈受到連帶影響,形成「鬼城效應」。

六福皇宮去年12月31日吹熄燈號,迄今1個月半,究竟由誰接手遲遲沒有下文。謝金河表示,「六福集團退租了,如果沒有接手,房東國泰人壽每年會少掉近5億租金收入,房東首當其衝,但六福皇宮收掉,對南京東路這一帶商圈也造成傷害。」

 

謝金河提到,當天經過六福皇宮,只見成群搬家公司的貨車,正排隊等候著把裡面的東西搬走,並指出該建築位於華航大樓隔壁,一到晚上就一片漆黑,如果長久下來都如此,恐怕形成鬼城效應,對市容也有不利影響。

謝認為,重點在於承租企業的經營能力,由於該大樓位於租金昂貴的地段,企業若沒提高經營效率,最後都將因為虧損過大而飲恨。「可見經營有一年難度,坐在金山銀山,如果沒有本事經營,再多的資產也沒有用。」

圖/謝金河臉書

 
他在文末寫道,「這次華航機師工會罷工也給社會上了一課,公司的組成是靠經營團隊、員工還有股東,三者利益必須兼顧,若是公司長期不賺錢,股東與員工都沒有未來。經營必須凝聚人才,有好的領導,願意打拼的員工,再加上出錢小股東的啦啦隊,創造好業績,公司才有永續發展的好未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福皇宮#租金#謝金河#經營#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