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助理被狂飆髒話 陳美鳳罕見動怒…揚言封殺對方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08:00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0多年,為人一直相當和善,鮮少大發脾氣,私下也不會擺架子,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唯一一次發火翻臉是為了保護助理,不捨助理被一名執行制作人狂飆三字經,直接和對方撕破臉,更下達封殺令怒說「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

據《Yahoo新聞》報導,陳美鳳的助理有次載她要到片場拍戲,因為有點小遲到,在快抵達前突然接到執行製作人的電話,但對方打來什麼都沒先問,就直接劈頭大罵,不但三字經都出來,連祖宗十八代也出來,罵人的聲音大到坐在一旁的她都聽到。

 

不過,原因竟是有藝人等消夜時想提前拍,好提前收工,讓陳美鳳疑惑說「你要提早錄掉跟她沒有關係」,也解釋自己那天的確有點遲到,但自己不吃消夜,妝髮也很簡單,並不會費工,沒必要一開口就把她助理罵成這樣。

陳美鳳到達片場後,該名執行製作人卻好聲好氣跟她說話,完全不像剛有發生此事,後來她也遇到該名想提前收工的藝人,對方解釋自己僅有罵工作人員「怎麼發通告的」,等她是沒有關係,但她自己心裡明白,該名執行製作人其實是罵給那名藝人看的,因為他們感情好。

之後陳美鳳也致電給該名執行製作人,直說自己是個不遲到、早退的人,幾乎不會遲到,也覺得對方帶人要帶心,且還是橋樑,應先關心她是否發生事情才遲到,不是打來就破口大罵,她也不是累犯,更認為她在民視工作拍戲,民視如果沒有給對方這機會,對方也沒有機會這樣,而且大家都是在工作,彼此都有自己的苦處與為難,應該多一點同理心,不要用三字經來謾罵,因為沒有嚴重成這樣,關心一定比罵還來得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助理#遲到#三字經#髒話#動怒#執行制作人#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9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