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是否選2020? 正在盤點會不會勝出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3:05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是否要爭取提名,一直沒把話說死,今天(14日)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準備了30幾年,目前國民黨已經窮困到薪水都要去借,選舉經費也要自籌,他要考量是否有自籌經費的能力。
 
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替吳敦義抱不平,「沒有糧草,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你們不知道,一個黨主席他,每個月要跑三點半啊,你知道那個壓力有多大?一個月3000萬。」但現實就是現實,沒有糧草就是沒有糧草。

 
 
鄭麗文說去年選舉的時候,每位候選人都伸手要錢,但吳敦義不是以前國民黨黨主席有黨產家大業大,他什麼都沒有,四處去奔走。現在這些人風光了,國民黨形勢好了,每個都想要回來選總統,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國民黨糟的時候,每一天怎麼撐過去。
 
吳敦義是否爭取黨內提名遲遲不肯說死,立法委員賴士葆在節目中透露,「吳敦義正在認真盤點,他到底會不會勝出,如果不勝出,他初選不會參加,他如果不參加,他可以很驕傲地講啊,我當造王者,我不要當王啊。」他還形容吳敦義是藍軍執政期間,行政院長做最好、最久的。
 
賴士葆表示,儘管吳敦義2018年戰功彪炳,但民調始終上不來,心裡當然會不服氣。但對於是否出馬爭取提名,他現在正在精算,他要會贏才要打初選。未來情勢還是有變化的,對藍軍來講,誰能贏是最重要的。就連韓國瑜是否會被徵召出馬,等六、七月全代會前後就會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總統大選#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