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愛跟父兄洗香香 23歲女星裸湯影片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1:37
日本女星北見直美在節目中公開和父兄共浴的畫面。圖/翻攝自Twitter、節目截圖
日本女星北見直美在節目中公開和父兄共浴的畫面。圖/翻攝自Twitter、節目截圖

長大後依然會跟父母一起洗澡嗎?日本女星北見直美透露,今年23歲的她至今仍會和爸爸、哥哥一起洗澡,完全不介意和父兄坦誠相見,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北見直美甚至拍下和爸爸一起共浴的畫面,讓觀眾大開眼界。

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北見直美表示從小和家人的感情極好,好到大家都可以一起洗澡,儘管已經成年了,還是維持這個習慣!在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中,北見直美大方公開與家人共浴的畫面,只見北見直美先是和哥哥擠在浴缸內,聊著戀愛話題,沒過多久爸爸也跟著進來,3個人不見一絲尷尬,就這樣一起泡湯聊近況,十分和樂。

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身旁朋友得知後紛紛投以異樣眼光,讓北見直美感到相當疑惑,並問「我這樣很怪嗎?」她表示只是覺得分開洗澡很浪費水又浪費時間,且她喜歡和家人一起在浴室內彼此說著心事,是她一天當中最享受的時光。

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仍無法接受成年後還與家人共浴的行為,但也有人認為此舉代表家人間的感情相當緊密,「完全不會有怪怪的感覺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父兄#共浴#女星#正常#感情#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3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