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籲兩岸應「你儂我儂」 陸委會酸:拒絕恐怖情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9: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兩岸關係再拋出新論述,他提到兩岸應「你儂我儂」,同時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只想著權力,應該將重心擺在市政上;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14日)表示,「無論是先有後婚,還是你儂我儂,重點是要拒絕恐怖情人!」

邱垂正表示,台灣主流民意支持政府兩岸政策,不接受中國大陸一再以武力恫嚇、威脅,打壓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並強調這不是「兩岸一家親」、「你儂我儂」的作法,無論是「先有後婚」還是「你儂我儂」,都是應該要拒絕恐怖情人,最後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至於韓國瑜預計2月星馬行後,3月下旬將會訪問大陸多個經濟性較強的城市;對此,邱垂正表示政府支持兩岸交流的立場不變,若不設政治前提,政府皆以正面看待,但地方首長、直轄市長應遵守相關法令,不得違反《兩岸關係條例》。

針對韓國瑜近日的言論,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壯大台灣、強化國安,強調台灣是主權國家,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文末更用hashtag標示「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似乎有反酸韓國瑜的意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蔡英文#兩岸#論述#恐怖情人#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1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