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騎士!闖國道內車道逆向60公里 自摔撞斷手

記者 徐敏娟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54

國道上演玩命驚魂記!13日傍晚6點多,一名機車騎士強闖國道三號,從南投竹山一路逆向到台中,行駛在內車道長達60公里,警方分段攔截追逐,騎士還加速突破警方兩個攔檢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骨折,也讓許多駕駛飽受驚嚇。

圖/TVBS

 
員警:「喂。」

員警在路肩呼喊,一輛藍色機車向風一樣,呼嘯而過,完全沒有減速,而且他不只騎在國道上,還逆向,就怕發生危險,國道警察佈點攔截。

員警:「停下來。」

 
員警怎麼呼喊都沒用,騎士以至少時速90的速度,突破攔截防線。

員警:「攔不停,棍子都斷了,嚇我一跳,這太危險了啦。」

圖/TVBS

騎士行徑,連員警都嚇到,13日傍晚5點多,國道警察獲報,黃姓騎士疑似從國道3號南下240公里,竹山交流道進入,一路往北逆向,還騎在內側車道,總共經過14個交流道,3個國道警察分隊,騎了至少60公里。

攔檢點,遠處有車燈逼近,員警鳴警笛、按喇叭,要騎士停車,都沒用。

還有攔檢點,騎士也直接闖越,員警馬上跳開,國道警察一共設下三個攔檢點,甚至全線封閉車道,國道四線道上,擺了七個交通錐,員警又再拿一個來,堵住騎士去路,最後自摔被逮捕。

員警:「不要走,把他壓著。」

圖/TVBS

 
第七警察大隊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該機車騎士經過第一個攔檢點,跟第二個攔檢點的時候加速行駛,(最後)前方有攔檢點可能心慌,所以導致導致他自撞,自行擦撞內側護欄。」

黃姓騎士左手開放性骨折,需要手術,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他沒有喝酒,卻在國道逆向狂飆60公里,雖然沒有造成重大傷亡意外,但沿途擦撞不少轎車,讓駕駛和員警,通通嚇出大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機車#逆向#骨折#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9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