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南院將邀紙風車演出 延續春節參觀熱潮


發佈時間:2019/02/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7:54
圖/TVBS
圖/TVBS

春節期間,故宮南院辦理「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吸引民眾參觀,南院將於17日晚上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三國奇遇」兒童劇,並發送今年台灣燈會小提燈,延續熱潮。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今天表示,南院即日起至4月14日辦理「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集結拓片、繪畫、書法等故宮藏品,搭配台灣漫畫家鄭問生前為日本遊戲創作的人物原稿,在春節期間引起參觀熱潮。

 

故宮南院為延續熱潮,將於17日下午2時在一樓兒創教室辦理「三國人物立體摺紙親子DIY」活動,小朋友完成Q版人偶,還可即興來場趣味擂台賽,線上報名網址https://event.npm.gov.tw,另保留15組名額開放現場排隊。

故宮南院指出,17日晚上將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園區北側慶典花園演出「三國奇遇」兒童劇,講述小男孩和他的「羊」朋友穿越時空回到三國時代,遇見劉備、關羽和張飛的奇妙故事;現場並有今年台灣燈會小提燈限量發送。

故宮南院表示,搭配「花事、閑情─品味花器與生活特展」,園區北側藝文廣場布置2.6公頃花海及巨型青花龍紋天球瓶藝術裝置。16、17日假日在戶外透南風廣場「亞洲新年市集」,設有30個以上好玩又好吃的攤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故宮#南院#紙風車#兒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3094

0.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