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踹KTV服務生 安定亞遭訴開庭和解


發佈時間:2019/02/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48

藝人安定亞,去年喝酒後毆打錢櫃服務生,被依傷害罪起訴,但是多次被傳喚都沒有出庭,警方到他家拘提,也都沒有找到人,最後知道自己逃不掉,和對方達成和解,服務生撤告。

圖/TVBS

 
戴著鴨舌帽,藝人安定亞,跟另一名平頭男子不停爭論,員警將2人架開。

員警vs.安定亞友人:「站在這邊就好,好不好。」

員警vs.安定亞友人:「他欠揍啊。」

 
圖/TVBS

原來兩人是朋友,但是酒後起口酒,過程中,安定亞被打一了巴掌,氣得報警處理。

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鬧上警局,去年6月,安定亞和朋友到錢櫃唱歌,過程中覺得服務生送餐時態度不好,竟然衝進廚房,踹對方屁股,還出拳毆打,遭到提告,被依傷害罪起訴。

但是檢察官多次傳喚,安定亞都沒有出庭,警方也曾到他家拘提,但是都沒找到人。最後,知道自己逃不過,就在法院審理期間,和服務生達成和解,對方撤告。

圖/TVBS

本名李建輝的安定亞,原本是一名廣告企劃,後來被挖角成為偶像劇演員,2004年在電影、電視劇都表現亮眼,演藝之路開始起步,成為本土劇小生。

之後陸續演出的意難忘、愛、娘家,成績都不錯,演藝之路備受期待,但是他多次酒後和人發生糾紛,頻頻進出警局,恐怕形象已經大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酗酒#毆打#傷害罪#起訴#安定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21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