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主人!30Kg二哈「3樓飛撲」討抱 他被砸暈慘骨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46

哈士奇有類似狼的凶狠外表,但卻經常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蠢事。日前大陸湖南永州市1名67歲的劉姓男子,初五(9日)向親友拜年後準備返家,沒想到家中飼養的哈士奇看到主人疑太興奮,竟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砸」在劉男的懷裡,導致劉男當場暈厥,送醫後有頸椎骨折脫位、脊髓損傷等症狀,必須進行手術治療。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67歲的劉男大年初五拜完年返家,家中飼養的哈士奇疑太興奮,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飛撲到主人劉男身上,由於這隻哈士奇體重達30公斤,劉男當場被砸暈,家人見狀也趕緊將他送醫,劉男回憶事發當下,表示「還以為是家裡的牆倒塌了」。

劉男目前已入院治療。圖/翻攝自梨視頻

劉男經醫生診斷,發現有頸椎骨折脫位、脊髓損傷等症狀,對此醫生也驚訝地指出,「從來沒有看過被狗砸成這樣的病人」。據了解,劉男接下來將進行手術治療,在頸部做復位減壓固定,但手部若想做較精細的動作,預計要等3個月至半年才能恢復,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劉男家人事後並未怪罪這隻熱情的哈士奇,只是用鐵鍊把牠拴住,避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士奇#二哈#骨折#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8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