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盤嗆店員!「樹林蝙蝠俠」遭控鬧事 她嚇到看精神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30
圖/翻攝黃男臉書
圖/翻攝黃男臉書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黃姓男子在地方擔任民防協進會副理事長,曾多次騎重機、以蝙蝠俠裝扮出席公益活動,又被封為「樹林蝙蝠俠」,如今卻爆出疑似酒後在速食店鬧事,不僅點餐不付款還砸盤飆罵,把女店員嚇到身心受創。對此,黃男今(13日)坦承當時酒醉失控,會找時間和對方道歉並和解。

據了解,黃男上月27日清晨身著一件寫有「民防協會理事長」的背心,和另名男姓友人至樹林區中山路一家速食店用餐,他在櫃臺點了約300元的餐點後,疑因酒醉忘了付錢,導致店員遲未上餐,不料黃男經提醒後仍不願結帳,還對同行友人說「要錢叫他自己來拿」,之後更當場暴怒,氣得到櫃臺興師問罪。

 

面對黃男質問,店員耐心說明,強調他尚未結帳,無法確認顧客是否需要餐點;沒想到黃男當場暴怒,竟數度口出三字經飆罵店員,還揚言「信不信我讓你沒工作?讓這間店開不下去」等語,甚至威脅對方「出門小心一點!」不僅如此,黃男更掏出手機拍攝,導致女店員心生畏懼,決定報警處理。

圖/翻攝黃男臉書

樹林警方獲報後通知黃男到案說明,將依恐嚇、傷害、公然污辱等罪函送法辦。至於受害女店員,據悉她疑因過度驚嚇致身心受創,現在不敢獨自出門、害怕面對顧客,事後已到精神科就診,同時不得不和店內請長假,因此希望黃男賠償她工作損失,並出面道歉保證不會有報復行為。

 
針對上述指控,黃男表示,起先是因店員服務態度不佳,才會和對方發生口角糾紛,但他也承認當天的確喝醉酒,情緒過度激動才口出惡言,詳細過程已不太有印象,但自己會勇於認錯,將擇日和店家及當事人道歉並賠償。速食店業者則稱,當時員工確實受到驚嚇,公司獲悉後即派員關懷,目前她已恢復正常上班,後續將配合警方調查,並由員工決定是否訴諸法律途徑。

《蘋果》報導,遭控鬧事的黃男出身樹林望族、今年49歲,現為桃園客運董事、民防協進會副理事長,還曾任聯合國世界骨科聯會台灣分會秘書長、新北市救難協會顧問、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常務理事、脊柱健康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等職,因常穿著蝙蝠俠套裝出席公益活動,在地方小有名氣,又被稱為「樹林蝙蝠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樹林蝙蝠俠#速食店#酒後鬧事#女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6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