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0元不夠分!嫌開工紅包太少 亮刀毆老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9:54

疑似開工紅包錢太少,竟然痛毆老闆!新北市一名男子,包了700元給十多名員工平分,沒想到引發眾怒,員工抱怨包太少,不但拿安全帽猛砸老闆,還當街亮西瓜刀恐嚇,犯案後4名嫌犯分別騎車和搭計程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牌,將通知這群惡煞到案說明。

圖/TVBS

 
穿著白衣的男子,站在騎樓下邊後退邊哀嚎,求對方別再靠近,但一群惡煞完全聽不進去,好幾個人上前包圍,將他打倒在地,激烈打鬥聲,讓附近住戶嚇得不敢出門。

目擊民眾:「就是這樣一路追打,連隔壁餐廳的花盆,都被他們弄破,是真的打很兇,打到大馬路上很恐怖。」

目擊民眾:「看一個瘦瘦的,拿一把刀,只是嚇唬的動作,沒有要真的對他。」

 
圖/TVBS

被害人一臉驚恐,被打得全身是傷,躲到小巷子裡,看到民眾也不敢求救,招惹到這群惡煞差點性命不保,竟然只是因為紅包給太少,原來四名嫌犯向被害人討開工紅包,對方包了700元給大家平分,嫌犯自稱他們有十多人才分700元,實在太誇張,要老闆再多吐點錢出來,對方不肯竟然痛扁他一頓。

記者:「當時好幾名惡煞,手拿安全帽,不斷朝被害人猛K,接著看到店家擺放在路旁的木棧箱,竟然也拿起來,朝被害人攻擊。」

圖/TVBS

仔細看當時嫌犯手拿西瓜刀,案發後和另一名同夥,跳上機車逃逸,另外兩人則是裝作若無其事,在路邊攔計程車離開,目前警方尚未接獲被害人報案,但已經掌握嫌犯騎乘的機車,將以車追人,通知他們到案說明,為了7百塊動怒當街亮刀,紅包沒多還可能賠償老闆醫藥費跟後續刑責,這代價實在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紅包#開工#逃逸#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04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