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疫犬嚴防豬瘟 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04

檢疫犬嚴防豬瘟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上週六在高雄小港機場,移民署一位陳姓課員,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害怕,所以踢了靠近的檢疫犬一腳,還和領犬員發生爭執。過程被PO上網,引發議論!踢狗的官員被調離現職處分,下午也出面道歉。

圖/TVBS

 
可愛的米格魯,見到旅客就上前又嗅又聞,牠是高雄小港機場的檢疫犬,只是難得面對大陣仗,似乎有點嚇壞了。

領犬員:「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狗狗嚇得腿軟,牠會受到注意,全因為這段影片。

 
領犬員vs.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陳姓課員:「我會去告你。好,碰到我,我也會去告妳。」

圖/TVBS

影片裡,可以聽到男女爭執的聲音。男生是移民署官員,他不只踢了檢疫犬一腳,還和領犬員大小聲。

領犬員vs.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陳姓課員:「海關的緝毒犬經過,你也會踢牠嗎?我絕對會。」

踢了狗,還講得理直氣壯!陳姓課員的行徑,連機場員警都看不下去。

員警:「我在這邊看了很久,你那種道歉的方式,根本沒有誠意啦。」

官員踢狗,事發在這個月九號晚間11點多。踢狗的陳姓課員說,他小時候被狗咬,才會對狗有敵意。

圖/TVBS

 
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陳姓課員:「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所以對狗會害怕,不是故意,是不小心把牠趕走,用腳把牠踢走。」

說自己趕狗是不小心,倒是踢狗的部分,卻小聲到聽不清。陳姓課員儘管鞠躬道歉,也被調離現職,只是對檢疫犬的惡劣行徑,在全國防豬瘟的現在,顯然犯了大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洲豬瘟疫情警報

#檢疫犬#豬瘟#踢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60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