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讓國小童先點餐…刺青男被媽辱:做多少壞事剛放出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只是刺青而已,就代表我是壞人嗎?」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速食店排隊點餐時,見到後面站著一位看似國小5、6年級的弟弟,心想他剛放學一定很餓,便禮讓對方先點餐,沒想到卻被對方媽媽阻止,還罵他「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讓他傷透心離開速食店…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看到弟弟剛放學,心想他應該很餓,所以蹲下來對弟弟說,「弟弟,叔叔的位子讓你先排沒關係,讓你先點餐」,沒想到此時旁邊衝出一個女子,拉住弟弟的手,大吼「你想幹嘛,你想對我孩子做什麼?」

 

示意圖/TVBS

這時男網友想解釋,「我只是要讓位子先給弟弟排隊點餐」,但弟弟媽媽依然不聽,大聲嚷嚷指著他罵:「全身刺青刺成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一定是做不知道多少壞事剛被放出來,教壞孩子模樣,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現在社會才會都是壞小孩。」說完就拉著弟弟離開,「我們走了,去別間買....」而男網友聽完,也傷心地離開了速食店,委屈地說,「我只是刺青而已就代表我是壞人嗎我錯了嗎?」

網友看完後也覺得不平,男網友解釋,自己雙手都有刺青,當時穿短袖和七分褲,所以刺青比較明顯。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最糟糕醜陋就那個媽媽的心態了,希望小孩長大別像他媽一樣」、「沒刺青就一定是好人嗎?」、「不要讓歇斯底里的媽媽影響心情,她以為演連續劇嗎?」、「現在這社會不用太好心,沒什麼人會感激你」。但也有人以媽媽的立場表示,「無論這人有沒有刺青,他突然蹲下來跟我孩子講話,我也會很緊張,會趕快衝過去了解…畢竟現在社會事件真的太多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刻板印象#媽媽#責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903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