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小孩車停斑馬線被勸離 婦惱羞拿包包K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33
有民眾行經桃園龜山自強國小前,發現有一輛轎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
有民眾行經桃園龜山自強國小前,發現有一輛轎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

9天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上班族除了回到工作崗位,高中職以下的學校也開學了。12日是開學第2天,有民眾在下午時段行經桃園市龜山區一所小學前,有家長為了方便接孩子,直接把車子停在斑馬線上;疑似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勸導,沒想到女車主竟然惱羞成怒,下車持皮包猛K對方。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發文提到,12日下午行經龜山區自強國小前,在一處紅綠燈前,一輛白色轎車的家長,疑似為了要接自己的小孩,竟然罔顧其他孩童的安全,逕自把車子停在斑馬線上;當時該路口有導護在指揮交通,網友看到這名家長的行為也直呼荒謬。

 

當時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疑似是該校主任)發現後,立刻上前勸離,不料車上的女駕駛疑似惱羞成怒,下車後竟拿著皮包朝藍衣男子攻擊。男子在閃避過程中,還不慎波及撞倒旁邊一輛機車。
一名疑似學校主任的男子上前勸阻,竟遭婦人持包包狂K。(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

事後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停妥下車時,對方已經上車駛離,但他也忍不住感嘆「無視自家孩童在場情緒失控,這是你們的家庭教育,但不顧其他孩童目睹施暴過程影響心理,這真的非常的自私!」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大罵該名婦人「自私的恐龍家長」、「這是最壞的身教」、「沒公德心怎麼教育小孩」;還有人表示「車子停在斑馬線上就該檢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學#小學#斑馬線#身教#公德心#家長#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