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嗆「這男生該做的」…他怒回1句 2人旅行提早打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0:40
情侶之間常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示意圖/TVBS)
情侶之間常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示意圖/TVBS)

男女交往甚至到結為夫妻,相處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和女友到台南進行「3天2夜」小旅行,晚間因為肚子餓了找消夜吃,結果卻因為迷路而發生爭執,女友臭臉地說了一句「找路本來就是男生該做的!」讓他當場理智線斷線,最後鬧到不歡而散,小旅行也提前結束。

該名男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提到和女友在一起1年多,感情時好時壞,日前雙方排好假期,安排到台南旅行3天2夜。

 

男網友表示,10日晚間騎車外出找消夜吃,因為對當地路不熟,因此開導航找路。原本要找一間羊肉湯吃,之後因為繞路找不到了,女友就不講話,於是他就問了對方「妳想吃什麼?」女友則口氣不是很好地回「隨便啊!你很龜毛」,當下男網友聽了也不太高興。
男網友分享和女友原定到台南小旅行3天2夜,沒想到第1天晚上就吵了一架,隔天就打包回台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男網友說,「妳也可以幫我注意一下路啊!我邊看導航邊騎自己與亂,妳不吃牛我就找別的啊!可不可以互相一下?不要每次出來玩都是我在訂票訂房、在找要去哪裡玩哪裡走!妳可也可以google找妳想去的地方或是妳沒去過的!什麼都是我…」這時女友冷回了一句「這不是本來就是男生該做的?」

聽完女友的回答,男網友當下更火大,反嗆「妳都不懂互相!一定是之前被寵壞!」不料這卻話卻惹惱了女友,隔天去2、3個景點都各走各的,問她要玩什麼、吃什麼都不要,連騎車路上也小吵了一下,讓他忍不住跟女友說「別這樣好不好?講一講就好了不是嗎?」但女友說自己沒辦法,最後只待了1天就回台北,當天訂的房也不退費取消,目前雙方也不太講話,讓他忍不住感嘆「女人啊~~」
 

發文一出,網友們持正反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女方太公主病了吧」、「什麼都要男生做,是不懂得互相嗎?」甚至還有人說「這種的乾脆分手放生吧!」但也有人認為「女生本來就是比較需要被哄,讓她一些也無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旅行#情侶#找路#理智縣#羊肉湯#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5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