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爆街頭亂鬥 酒客被撞飛慘遭棍棒爆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1:24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民主橫路口,今(12)日凌晨5點發生酒客鬥事件,警方獲報派遣快打部隊前往了解,但到場時僅發現一名酒客醉倒路邊,警方盤問僅得知酒後與他人起口角,抄登資料後便讓酒客離開;不料,今日下午流傳一支影片,雙方人馬不但持棒互毆,一名酒客還遭轎車撞飛,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人身分,將傳喚到案說明。
 
新興警方表示,當時抵達現場時,醉倒路邊穿粉紅衣的36歲林男表示,因飲酒說話大聲,與其他桌的酒客發生口角,彼此大聲咆哮,警方見現場無遺留棍棒和打鬥痕跡,盤查抄登資料後,林男被友人攙扶起身離去。

 
 
不料,今下午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與另名粉紅衣男在七賢二路「高雄區農會」前互毆,現場多名女子嚇到尖叫,結果一輛黑色轎車高速奔馳,直接撞飛粉紅衣男,隨後車上下來多名黑衣人將粉紅衣男打趴在地。

圖/警方提供

警方後續證實影片為今晨七賢二路、民主橫路口的糾紛;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表示,經調查的得知,持棍棒的黑衣男為22歲鄭男,當晚與蔡姓友人到酒吧喝酒,疑因不滿穿粉紅衣的林男講話聲量大,鄭男持棍棒毆打林男和同行友人,而蔡男更開車衝撞林男,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
 
 
警方表示,遭毆打和被車撞的林男手部挫傷及腳部擦傷,所幸送醫診治無大礙,林男目前已完成驗傷和筆錄製作,並提出刑事告訴,警方已掌握涉案的鄭姓和蔡姓嫌犯身分,將追緝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街頭#鬥毆#棍棒#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