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彩券行「觀音常發爐」 連5年中百萬大紅包


發佈時間:2019/02/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9:45
高雄市的大福興彩券已經連續5年春節開出大樂透春節大紅包百萬大獎。圖/TVBS
高雄市的大福興彩券已經連續5年春節開出大樂透春節大紅包百萬大獎。圖/TVBS

每逢春節,彩券行總是人潮滿滿,民眾都會在新春時買彩券試運氣,盼能中獎發大財,而在高雄市就有一家彩券行已經連續5年春節開出大樂透春節大紅包百萬大獎,成為全國唯一一家連5年都開出百萬大獎的彩券行。

位於高雄市的大福興彩券堪稱是頭獎之家,大樂透中百萬大獎至今已累計9次,在民國67年的愛國獎券年代時也曾在同一個月開出3次頭獎,老闆郭國民說,只要到過年買氣旺時,客人的運勢也會跟著來,也有很多公司會一次購入大筆金額的彩券,在尾牙時分發給員工讓大家沾沾喜氣,尤其春節買氣暴增時更容易中大獎,像是今年除了又開出百萬大獎紅包外,2千元刮刮樂也被刮出了3張百萬大獎,讓中獎人在春節添荷包過好年!

 

老闆郭國民透露,店裡有供奉觀世音菩薩,還有放置招財大元寶,在過年前都會保佑菩薩,希望客人都能中大獎,老闆說店內香爐很常發爐,而神奇的是,在每次發爐完後就會有人中大獎!但也有人好奇反問老闆為何不求自己的財運,他也表示平常已經讓菩薩幫了太多忙,所以中獎替客人求就好,最後他也說「有菩薩加持,過年真的特別旺」,認為神明真的很眷顧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李家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獎#彩券行#過年#春節#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8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