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子離家出走!狠父報復毒死親兒 後服毒自盡


發佈時間:2019/02/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8:18
為報復妻子,男子竟狠心毒害雙胞胎兒子,隨後服毒自盡。圖/翻攝自Khaosod Youtube
為報復妻子,男子竟狠心毒害雙胞胎兒子,隨後服毒自盡。圖/翻攝自Khaosod Youtube

泰國素林府甘程縣1月發生1起人倫悲劇,45歲男子Somchai Phim Ngoen與20歲妻子Jiraporn Sorchan感情不睦,後對方揚言要帶著孩子離開,竟對雙胞胎兒子下毒,隨後跟著服毒自盡。
 
根據甘程縣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因沉迷賭博,導致妻子不滿而揚言要將孩子帶走,不料男子因氣不過竟對雙胞胎兒子下毒,自己也跟著服毒自盡。警方在現場發現1罐摻有農藥的紅色藥水、其他服毒用具以及1封交代後事的遺書;而男子早已口吐白沫在臥房內身亡,雙胞胎雖仍有一絲氣息,但送醫後緊急治療仍宣告不治。

 
 
得知悲劇的妻子相當崩潰;而男子的姐姐則透露夫妻2人感情不睦,還說曾在30日打電話給弟弟,但對方沒接以為是在哄雙胞胎睡覺,未料之後竟傳出這等噩耗,讓她覺得孩子相當可憐,對於此事更深感驚訝且沮喪。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離家#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2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