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一小時遭開槍送醫 小黃家屬獲報到院不解


發佈時間:2019/02/1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0:23

根據家屬表示,被開槍的計程車司機目前單身,跟年老的母親同住,平常除了開車還會兼任板模工,生活看似單純,但家屬也透露有時候喝了酒,就會變得比較衝動,由於他站在車外被開槍射傷,加上嫌犯把車子停在一兩公里外,橋頭糖廠旁不起眼的空地後逃逸,疑似有地緣關係,因此是與人結怨,還是遭劫財搶車才會被開槍,警方除了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後親自說明,也積極要找出嫌犯身分將人逮捕。

圖/TVBS

 
家屬在休息室焦急等待,因為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李姓男子一早外出開計程車,短短一兩個小時,就遭人開槍,得送醫緊急開刀。

李姓男子的妹妹、妹婿忙趕到醫院還一臉茫然,雖然家屬否認最近有跟人結怨,但家屬不否認被害人喝了酒,容易情緒失控。

圖/TVBS

56歲的李姓男子早年離婚沒有孩子,目前跟年老的媽媽同住,平常開計程車維生,偶爾兼職板模工,有酒駕前科的他,酒後容易衝動,雖然過年前傳出曾與人結怨,但已經以一萬元和解。
 

因此家屬懷疑,是否對方為了劫財搶車才會開槍,因為從警方找到的車子,車內沒有血跡,只有車頭出現一攤血,懷疑被害人是被逼迫下車,或是受到威脅才會棄車,另外由於擔心有地緣關係,警方拿著疑似嫌犯騎單車逃逸的畫面,在棄車地點附近訪查,因為這個地點不但空曠又沒有監視器,加上逃逸路線四通八達,又常有外車停放,很難被人發現。

圖/TVBS

不過再多疑點,目前也只能等待被害人傷勢穩定後親自說明,或是盡早釐清嫌犯身分將人逮捕,才能讓真相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高雄#計程車#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