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狠父勒頸、一腳踹倒 兒淒厲哭喊:不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8:04

台南有民眾9日在南紡夢時代目擊虐童事件,一名男子不顧人潮往來,直接一腳踹倒男童,甚至粗暴抓起男童的衣領狂甩,所幸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警方事後尋獲該名父親,父親表示因為小兒子調皮,多次制止不聽,才會作勢嚇唬小兒子。

圖/爆料公社

 
原PO將長30秒影片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內,一名男子身旁跟著兩名男童,男子走到旁邊後,突然抬腳狠踹一名小男童,小男童當場踉蹌跌坐在地,接著男子又抓起小男童的衣領,騰空狂甩,讓小男童嚇得哭喊「不要!」所幸有民眾上前制止,男子才放手讓小男童落地。
 
影片曝光引起網友撻伐「他好像要把孩子抓起來摔!幸好旁邊大哥擋了」、「誇張,公共場所都這樣了,何況在家」、「小孩這樣哭,我覺得好心疼,我快哭了!」、「小孩子怎麼能抵擋得了大人這樣的力道?」而原PO發文寫道「台南的鄉民拜託肉搜他,很怕那小男孩會成為下一個可憐的孩子,我真的覺得不愛小孩就不要生來糟蹋…我怕那小孩私下被打更慘」,甚至強調「前面已經有被打一段,(影片)這是後面」。

圖/爆料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接獲影片相關訊息後,於今(10)日中午循線找到該名父親,該名父親向警方表示,昨中午帶著6歲和4歲兒子逛街,4歲小兒子一直調皮摸運動用品店的商品,多次制止不聽,才會想作勢嚇嚇他,並未真正傷到小兒子,未來會注意管教方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家暴#勒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