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烤鳳螺1盤5百他超怒! 網友要韓國瑜「殺一儆百」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0:08
圖/翻攝自韓國瑜鐵粉後援會
圖/翻攝自韓國瑜鐵粉後援會

春節期間用餐就要被當「盤子」?1名男網友為了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年初二(7日)特地揪團去高雄玩,未料在旗津某間海產店用餐時,發現1盤烤鳳螺竟要價5百元,而且每顆鳳螺「平均只有2個花生米大」,讓他事後憤怒PO文。對此,有網友看完急呼「韓市長應該要殺一儆百」,結果慘遭店家打臉反擊。

原PO日前在「韓國瑜鐵粉後援會」發文,表示過年期間與9名友人到高雄遊玩,中午到旗津某間海產店用餐時,一行人共點了9道菜,但其中1道烤鳳螺卻讓他相當不滿,「真的是讓我們很儍眼,平均大約2個花生米大小,最離譜的是最小的就1個花生米大小,1盤5百元!」

 

原PO憤怒地表示,結帳時他特地詢問「外面展示的鳯螺都很大,為什麼我們桌上的都那麼小顆?」沒想到老闆竟回「你又沒有說,就依照我們的處理了」,原PO事後愈想愈怒,PO文痛批店家太離譜,「真的是被當『盤子』,被欺騙的感覺,大家覺得要説出來,讓所有遊客知道惡質的店家,不要再受騙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鐵粉後援會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認為,「韓市長應該要殺一儆百來維持價位一定的標準,別讓這些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市長要究辦,否則會白忙一場」、「投訴到高雄的觀光處」、「旗津海產店自早期就惡名在外」、「不要說外客,連高雄人照坑不誤」,但也有網友反嗆原PO,「幫高雄店家拼經濟,韓粉看不懂嗎」、「吃不起就先問價錢好嗎?你媽沒教你嗎?」、「你是不是把鳳螺當燒酒螺」、「新鮮鳳螺本來就不便宜」。

 
據《蘋果》報導,遭指控的店家無奈地表示,過年期間並未漲價,鳳螺一樣1斤6百元,而且出菜時本來就是秤重,「我們的鳳螺都是野生的,本來就有大有小,就像孩子生出來,可能一樣重嗎?」店家強調,若客人希望吃大顆的,點餐前可事先告知,且發文的男網友僅拍了分享盤的照片,「我們是啞巴吃黃蓮,真的不公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鳳螺#韓國逾#旗津#海產店#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