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天后宮百業籤出爐 今年「最旺3大工作」努力必好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08:28
圖/TVBS
圖/TVBS

彰化鹿港天后宮建廟400年來不抽國運籤,認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因此遵循傳統會選在春節初四抽出「百業籤」,讓信眾以籤詩作為今年行事參考,運勢好就努力,運勢不好更加油,「這是媽祖給信徒的訓示」。而今年的運勢最旺的前三大行業出爐,分別是進出口、鮮魚及印刷商。

鹿港天后宮表示,今年第一名為「進出口商」,上上籤的籤詩為「前生結下好姻緣,今日相逢赤線牽,多福多男並多壽,閤門喜慶此為先」,代表有貴人相助,延續去年佳績,今年將會有更好的發展,財運旺來、名利雙收。

 

第二名「鮮魚商」的上籤籤詩為「官爵巍巍未可量,君恩隆重世無雙,船頭助汝風帆穩,萬里封侯大吉昌」,意指受非洲豬瘟影響,鮮魚業今年將更受青睞、更發達;第三名的「印刷商」中上籤籤詩則為「臣報君恩子報親,五倫無愧感神明,一帆順境憑君去,災難消除福祿生」,代表今年會走出低潮,運勢可望上升。

另外,運勢較差的「食油商」籤詩為「福澤從來未易求」,以及「藥種商」籤詩「與雪霏霏路不通」,代表今年可能不太順遂,需要留心加油,天后宮則建議此兩種行業要特別做好品質把關,小心謹慎的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業籤#鹿港天后宮#彰化#進出口商#鮮魚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