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兵哥收假回營 疑欲超車追撞彈飛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16

一名602旅士兵,過年收假騎機車回營,在離營區10分鐘路程,疑似因為要超車,發現路口有機車趕緊拉回來,卻發生追撞,阿兵哥撞上護欄石墩,頭部重擊,傷重不治。

圖/TVBS

 
民眾:「那裡一輛機車要出來有沒有,他為了閃這輛機車,有沒有,撞上去。」

機車騎士疑似要超車時,為了閃車,追撞同向機車,被撞的騎士沒有大礙,但是失控的騎士,連人帶車翻滾,他的頭壓在機車前輪下,路過民眾趕緊停下來幫忙,大家不敢貿然行動,一名有救護員執照的路人,趕緊上前急救。

熱心路人李先生:「把摩托車先挪開來這樣,我就是先量他的脈搏,基本上已經量不到這樣。」

 
圖/TVBS

騎士摸不到脈搏,路人還是趕緊CPR,一直到救護人員接手,但是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他是22歲的李姓現役軍人,過年收假,騎車要回602旅報到,機車從台中往新社方向,在東山路發生車禍喪命,差10幾分鐘就回到營區。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同向要超越另一台車子的時候,發生到擦撞,造成其中一台車,衝撞到護欄的石墩,有彈飛的狀況。」

圖/TVBS

路人一度指出,騎士可能為了閃避從叉路要進入主線的機車,才失控撞車,但是警方初步研判,叉路的機車是停下來靜止狀態,研判是騎士要超車,看到等在路口的機車,突然嚇到失控,才會造成追撞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人#收假#超車#失控#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