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給肉」薑母鴨店控婦 外帶回頭硬拗

記者 簡育琦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8:52

新北市淡水一間知名薑母鴨店,過年期間相當忙碌,但一名婦人,8日傍晚六點多,外帶一份薑母鴨回家,隔了20分鐘,她又回頭跟店家說沒有給肉,店員因為太忙,先補一份,但事後調監視器才發現,其實第一次就有給,等於多包了一分肉給婦人,業者說這回就算認賠350元,但當時婦人口氣不太好,讓他們很難接受。

圖/TVBS

 
長頭髮紅衣婦人,站在櫃台,跟女店員說要外帶薑母鴨,當時女店員熟練的把右手裡的鍋子,往塑膠袋倒,還敲了敲鍋子,清空鍋內鴨肉,接著走到右方,請男同事加湯,但婦人結帳離開後,竟然又回頭跟老店家抱怨,有湯沒肉!

連鎖薑母鴨店長:「我們食材加進去,放好了OK,才會放到廚房那邊,去做加湯的動作,通常已經是做第二次的double check,廚房那邊做雙重確認,通常是不會有差錯的。」

圖/TVBS

女店員一開始,以為忙中有錯,立刻先給婦人一包肉,但仔細看,傍晚六點多,婦人第一次出現時,確實有給薑母鴨,隔了20分鐘她再出現時,又給一次,理虧的應該是婦人才對。
 

店家解釋,雖然只是短短幾秒鐘,但先給肉再倒湯,每天的一樣的SOP,不太會出包,偏偏婦人第二次回頭時,說話有些酸,業者生氣之餘,也決定調監視器畫面自清。

連鎖薑母鴨店長:「大過年想說算了,和氣生財,可是她又在那邊酸言酸語,她說服務業,這種該做的小細節,你們沒有注意到沒有加到肉呢,後來我去調監視器,確實東西有給她,才發現她是回來,想要騙,再騙一份肉,(你們這樣損失多少),我們薑母鴨一份是350元。」

圖/TVBS

店家說婦人並非常客,損失350元小事,但不滿婦人講話不禮貌,將保留影片存證,要是再一次就提告,對此婦人無法連絡上,也許無心搞錯,但要是有心,恐怕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母鴨#自清#奧客#欺騙#存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