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賀交往千天「浪漫排字」 她回家一聞當場翻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4:57
圖/TVBS、翻攝自PTT
圖/TVBS、翻攝自PTT

讓人又哭又笑!1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天兵男友」的奇葩事蹟,她表示男友為了慶祝2人交往1千天,特別用粉狀物在地板排出「我愛你」等字樣,她原本還有些感動,但下1秒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怒轟「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

該名女網友上月在PTT發文,表示男友為了慶祝交往1千天的紀念日,在家中地板用疑似沙子的粉狀物,排成「1000天,我❤U」字樣,她見到這一幕怒火值上升到20%,但想想至少男友有這個心,便請男友收拾乾淨就好。

 

圖/翻攝自PTT

未料下1秒男友拿起拖把,她才驚覺「那個粉不是沙子…是咖啡粉啊!」,原來男友拿她先前買的即溶咖啡包來排字樣,還一口氣用掉半箱,事後男友無辜地說「因為妳喜歡喝拿鐵…所以我以為妳會喜歡」,讓她瞬間理智線斷裂,怒轟「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現在整個房間都是咖啡奶香味,連衣服上都是!現在我該打電話給清潔公司?還是笨版要收納我男友?」

原PO男友為了排字慶祝,用掉原PO半箱即溶咖啡。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是嗑什麼藥才想到這樣的表白方法」、「有夠天兵」、「用你喜歡的咖啡粉XDDD笨到有剩哈哈哈」、「請好好愛護男朋友,這種天兵不要放出來」、「感覺他以後會用奶粉排字祝小孩生日快樂」、「有夠浪費食物的」、「智商太低,建議分手」。
 

不過原PO也在留言補充,「其實他平常也是屬於搞怪會逗我笑的類型,只是這次有點超過,被我K過以後應該不會再耍笨了吧!?希望他下次不要再上笨版,說放生其實也捨不得啦QQ」,表示目前不會與男友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友#慶祝#紀念日#咖啡粉#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80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