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民宅氣爆連環炸 住戶攀壁逃生

記者 李潔 / 攝影 施協源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4:42

疑似屋主兒子的女友企圖尋短,引爆瓦斯爆發,但因為威力太過強大,舊公寓的陽台也幾乎崩落,不少住戶在過年期間遭到波及,大感無奈,警消上午出動人力清理現場,新北市政府也請來結構技師,勘驗公寓大樓是否變成危樓,而凌晨一聲巨響,氣爆瞬間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當時屋主的兒子甚至跳樓逃生。

圖/TVBS

 
半夜民宅發生氣爆,居民一夜不敢入睡,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氣爆前一刻,屋主外出收資源回收,但騎車出門沒多久,家裡被炸得殘破不堪。

附近居民:「有晃動耶!不是我手在晃耶!」

地板大晃動,房子也跟著搖擺,大火瞬間從屋內往外竄,同時間屋內的家具物品,也從樓頂飛散出來,住戶倉皇逃生。

 
圖/TVBS

附近居民:「有人爬出來、有人爬出來、有人爬出來,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剛從家裡逃出來,還不停回頭看,身上還有被割傷的痕跡,附近鄰居全都從睡夢中驚醒,到大清早還在清理混亂現場。

工作人員:「這個的立即危險是對人,因為它有可能會會打傷人,那個是磚牆。」

把炸爛的牆與鐵窗掛上吊臂,垂降到地面,每個動作都戰戰兢兢,怕發生危險,進到內部查看更是不得了。

圖/TVBS

受害居民:「很糟啊!突然嚇醒耶!半夜兩點多,大家都在睡覺,然後就砰一聲,就連環砰啊!所以現在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說的相當驚恐,因為氣爆地點雖然是在五樓,但一到四樓全遭受波及,鄰居清早不停試水管,整棟樓的窗戶都碎裂。

 
受害居民:「瓦斯有沒有,就瓦斯的那個漏氣的聲音很大聲,很大聲很臭啊!然後那一瞬間沒多久,不到兩分鐘就砰,直接燒火了。」

走進居民的住家,屋簷都破了,生活機能全被打亂,大過年的,沒想到初五提早開工,一家人從半夜清到早上都還沒結束,如今房子的修復,還有受驚嚇的情緒,恐怕得花上不少時間,才能恢復平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殺#氣爆#逃生#清理#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62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