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紅衣女鬼牽姻緣「暴瘦累癱」府城隍爺一斬立刻好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3: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牽姻緣的不只是月老,甚至是邪靈也會幫你牽」一名男網友幾年前剛退伍,找到一家公司工作,期間同部門的女同事(化名A女)總喜歡黏著他訴苦,雖對方不是他的菜,但他莫名產生好感,結果接下竟發生一連串詭異之事,所幸最後在城隍爺的幫助下渡過難關!
 
一名男網友曾在PTT上分享自己經驗,他表示幾年前剛退伍的他,懵懵懂懂找了份工作,那時同部門的A女不管上班還是下班時間,老愛找他訴苦,放假時還會特地約他去散步;不過A女並非他喜歡的類型,明明才20出頭,卻像是生過小孩的婦人,不僅個性古怪,也經常有許多奇妙的想法,讓原PO也變成同事間的「黑名單」。

 
 
不知為何,原PO對A女開始有好感,不過「身體也開始昏昏沈沈,運勢和身體愈來愈虛弱,消瘦和疲累,還有令人不解的半夜的鬼壓床」他回憶道,「那段相處的時間,餘光發現A女身旁多了一個無形女人,有時祂全身黑,有時是穿洋裝,而且身形非常的瘦,也開始發現這個無形在偷跟我,次數愈來愈頻繁,甚至站在我房間門口。」

示意圖/TVBS

至今仍依然記憶深刻,對方是一個穿紅衣紅裙,身體極瘦乾枯般的女孩,看不清楚臉,但四周有黑色的磁場,原PO說當時「頭腦愈來愈不清不楚,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依舊被鬼壓床,壓得喘不過氣,每天只想和A女見面,回想那時根本中邪。」
 
 
過了一段時間,男網友突然靈光一現,決定去拜城隍爺,「該死的我,退伍後都忘了城隍爺的存在,我和府城隍爺挺有緣分的,夢中曾指示我許多事情。」那天晚上,他準備前往時,A女恰巧約散步,就這樣對方也跟著到廟裡。
 
沒想到一進廟門原PO身體突然溫暖起來,A女卻開始感到緊張,反常的原本多話變得沉默不語,動作畏縮,尤其在金爐大火前閃得老遠,幾天後他決定離職,並和對方斷了聯繫,奇妙的是一切開始好轉,不再對A女有好感、不再鬼壓床,精神恢復許多,心情也平穩了。
 
眼看雨過天晴,原PO回到城隍廟,問說「我和A女是不是女鬼亂牽緣分」、「那天我和A女來拜府城隍爺時,您做主處理嗎」,而這兩個問題都得到了聖杯,「我依舊記著城隍爺幫我渡過這個劫難,運氣不佳時都可能被跟,跟抓交替一樣的道理,每次跟友人介紹台南府城隍爺時,都會帶到我這個故事,我也變成台南府城隍爺的粉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神奇了吧」、「我朋友也是半夜睡覺有聲音在耳語,拜完臺南的城隍爺就好了」、「感覺好可怕」、「連這種事都有阿」、「臺南城隍爺真的很靈顯呀」、「推,跟下蠱有87%像」還有網友表示「剛退伍都怪怪的,可能想太多了」、「可能碰巧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鬼#城隍廟#姻緣#鬼壓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3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