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開整瓶!「喝紅酒像裝飲料」 一杯只要25元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02:29

台中一間餐酒館,打造一整排,24種不同風味的啤酒開關,讓民眾,一次就有24種不同口味可以選,吸引不少消費者,到店裡嘗鮮;另外有業者從義大利引進紅酒機,讓倒紅酒像是飲料機,最便宜,一杯只要25元,最貴一杯2.3百元,如果酒量好,一個晚上,喝了7.8種,就相當於一瓶紅酒價錢,反而比賣整瓶紅酒,更有商機。

圖/TVBS

 
記者徐敏娟vs.餐酒館業者林店長:「這裡有8支不同種類的紅酒,但是要怎麼喝呢,我們實際請店長操作給您看,這是30毫升的紅酒,像這一杯紅酒只要25塊錢。」

酒杯靠近,機器像是飲料機,這不是飲料,是紅酒,不只紅酒,還有白酒和烈酒威士忌,想喝什麼隨便選,價格也親民。

消費者:「不用一次買一支,你可以先試喝看看,對啊還滿便宜的。」

 
業者特別從義大利引進這台機器,喝紅酒,不用擔心喝不完,會走味,也不會開一瓶,就要有喝光的壓力。

圖/TVBS

餐酒館業者林店長:「可以保鮮的時間它會拉到30天,每一支紅酒都有提供30、60、90毫升,小杯、中杯、大杯、三個選擇。」

這裡的紅、白酒各8種選擇,一杯從25元到250元都有,威士忌有7種,每一杯落在180到450元之間。如果喝6杯,其實等於整瓶酒的價錢。但三五好友聚會,邊聊邊喝,口味多又新鮮,不知不覺,可能已經喝下好幾瓶,讓客人喝飽,業者也賺飽飽。

記者徐敏娟vs餐酒館業者蔡先生:「您好地獄獵犬謝謝,謝謝,在這間餐酒館,不只有高達24支精釀啤酒任你挑選,實際上還有至少70種不同口味,隨時替換。」

台中這間餐酒館,一次提供24種風味的精釀啤酒,滿足消費者口味,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喝哪種...。

餐酒館店員Renee:「6小杯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在24支酒裡面,選出他可能喜歡的口味。」

消費者:「供應方式對消費者非常方便。」
 

圖/TVBS

整組480元,如果客人喝到「命定」風味,下次來,就可以點大杯,350C.C或500C.C,每杯在200-250元,和280-340元之間,如果四個朋友一起來,點兩組6小杯,消費就要一千元,下次再來,算下來,消費絕對會越來越多。

消費者:「一開始是被它24種(口味)吸引到。」

消費型態不斷改變,餐飲業者不只要在意客人回店率,如何讓消費者願意花錢,還心甘情願,越掏越多,也考驗業者經營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酒#餐酒#白酒#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8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