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靖部落3民宅遭祝融 住戶嚇喊「快逃」

記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2:09

大年初三凌晨三點,新北市南靖部落傳出火警,由於事發地點是連棟的「木造」民宅,在易燃物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少附近居民睡夢中被驚醒,嚇得放生尖叫,連忙通報警消到場救援,不幸中的大幸,是屋主一家返鄉過年,無人傷亡,只不過三間民宅全被燒毀。

圖/TVBS

 
附近住戶:「趕快趕快。」

熊熊火勢猛烈燃燒,夾雜黑煙狂竄天際,一整片平房,頓時陷入火海。

附近住戶:「放水放水。」

 
警消穿越狹小巷弄,急著要撲滅火勢,只是這一看,燃燒的平房,可是木造建築,易燃物助長下,一時間火勢來的又急又快。

圖/TVBS

警消:「好水帶,往上走再走。」

一個挨著一個,警消緊緊抓著水帶。

警消:「站好喔。」

不顧眼前通紅火焰,也不管腳底下斷垣殘壁,消防員連忙衝進火場,只是好端端的,大過年怎麼會失火。」

附近住戶vs.記者:「回去過年,應該回去花蓮,回去花蓮過年就對了。」

意外是在7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鶯歌南靖部落發生火警,三戶民宅全面燃燒,面積大約有150平方公尺,將近46坪,幸好屋主過年返鄉,裏頭沒人但附近住戶可嚇壞了。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出來火很大)對對。」

消防局第五大隊長林永東:「車輛36輛人員大概95人左右,在大約20分鐘內就迅速把它(火勢)撲滅。」

大火來的突然,住戶睡夢中被驚醒,不幸中的大幸無人傷亡,只是連棟的三間平房,一夕之間付之一炬,財物損失恐怕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民宅#易燃物#救援#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438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