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不講啦!人妻跟風稱「地方媽媽」 夫竊笑她一查冏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0:01
夫妻之間有常會透過有趣的互動增進彼此生活的情趣。(示意圖/TVBS)
夫妻之間有常會透過有趣的互動增進彼此生活的情趣。(示意圖/TVBS)

近來不少媒體報導內容,常會出現「地方媽媽」一詞,多數男網友都能了解裡面的涵義。只是這個名詞出來之後,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會使用這個稱號,還會顯示是「來自XX的地方媽媽」。一名女網友某日問了她老公,上網查資料之後得知這個詞的背後涵義,整個人恍然大悟,並害羞地表示「以後不講這個詞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一名人妻自稱偶爾會在網路上,顯示自己是「來自XX的地方媽媽」,某天老公看到後一本正經地問她「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女網友回答「不就是各縣市小小的媽媽?」老公聽完之後就要她上網去搜尋。

 
有人妻在網路上常用「來自XX的地方媽媽」自稱,卻被丈夫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上網得到解答,完全了解「地方媽媽」真正的涵義,當場害羞地大呼「以後不講了啦!」
事後人妻上網查詢地方媽媽的意思,她得知後害羞極了。(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地方媽媽」名詞,最早是出現在國外的色情網站,上面顯示「local moms need cock」這句話,但在未經過審核的翻譯下,直接翻成「地方的媽媽需要老二」。2013年下半年起,這句話就很頻繁地出現在各種下載網站,之後有網友認為有趣,就開始在PTT的西斯版joke板使用,八卦版也很常見。
有網友發文分享解釋地方媽媽一詞的起源。(圖/翻攝自Dcard)

「地方媽媽」這個詞真正開始被人注意,是在2014年1月18日,PTT的西斯版一篇「保證做愛的網站」這篇文章推文中,有鄉民推了這句話而掀起熱議。甚至還有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解釋「地方媽媽的起源」,大家才明白這是與性暗示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地方嬤嬤#色情網站#老二#性暗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9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