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黑豹」還要猛! 「艾莉塔」首日狂賣近2900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1:17

3D特效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昨天初一搶先北美上映,首日全台票房就高達2880萬元,超越《阿凡達》和去年賀歲檔的「黑豹」開片紀錄,另外大陸賀歲檔,黃渤及沈騰主演的《瘋狂的外星人》奪下冠軍,成龍和周星馳執導的新片,反而踢到鐵板。

圖/TVBS

 
售票員:「中間的話都剩前四排唷。」

售票窗口滿滿都是人,長長排隊人龍延伸到門外,大年初二,許多民眾選擇來到影城看電影。

不是「艾莉塔」就是「馴龍高手3」,影城螢幕上,「艾莉塔」前幾場都已經呈現現黃字或紅字,大年初一才上映,首日全台衝上2880萬票房,超越「阿凡達」和「黑豹」,奪下今年開片票房冠軍。

 
3D特效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這具身體有我需要的力量,我跟它產生難以解釋的連結,這可能就是原本的我。」

圖/TVBS

各大影城除了艾莉塔最熱賣,第二名「馴龍高手3」,第三名則是「愛滿人間」或國片「大三元」,而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似乎不盡人意,大陸更慘烈,首日只賣6750萬元人民幣,約3.1億台幣,沒有破億。

《新喜劇之王》:「神經病,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周星馳執導的《新喜劇之王》,首日在陸賣出2.7億人民幣,不如預期排第3,星爺及成龍2張王牌都踢到鐵板,稱霸的反而是,黃渤及沈騰主演的《瘋狂的外星人》。

《瘋狂的外星人》:「這大半夜的一個酒蒙子,報警說有外星人來了,這你們也出警?你是不是神經病。」 

圖/TVBS

以少見的科幻喜劇風打動觀眾的心,首日熱賣4.1億元人民幣,而韓寒執導、五月天阿信幫忙寫主題曲的《飛馳人生》。

 
《飛馳人生》:「沒錯,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

首日則以3.2億元人民幣緊追在後,這部片同樣有沈騰,大陸喜劇天王直接包辦前2名,成為陸賀歲檔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馳人生#電影#春節#艾莉塔:戰鬥天使#瘋狂的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