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嬤擋路…騎士狂叭還不動 霸氣母展獅吼功嗆7字逼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6:13
許多民眾都會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會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行車上路若是遇到「三寶」該怎麼反制呢?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她的母親日前騎車買菜時,遇到一輛車擋在路中間,母親騎到副駕駛座旁邊怒按喇叭一聲,對方搖下車窗反嗆「叭三小?」不料母親一句話嗆回去,聲音大到連旁邊攤商都聽到,該名三寶駕駛也被嚇得不敢反擊,讓女網友直呼超狂。

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媽媽吼三寶」,她提到母親平日就嗓門大,也喜歡路見不平幫助人,過去曾看到一名三寶阿嬤為難一對膽小婦女,母親竟然吼那位阿嬤「哩母丟(妳不對)」,瞬間讓三寶阿嬤臉上三條線,她還封給母親一個「三寶剋星」的稱號。

 

接著女網友說,某天早上母親騎機車去買菜,有一輛轎車不明原因就停在路中央,導致後方機車被堵到無法移動,即便後方狂按喇叭,對方仍無動於衷。這時母親使用「水溝蓋跑法」,擠到副駕駛座旁邊怒叭一聲。這時候車窗搖下來了,駕駛是一名歐巴桑,並對她母親喊一句「哩係咧叭啥毀?(你是在叭什麼)」母親這時候安全帽面罩一掀,立馬不客氣地回嗆「哩咧塞三小啦幹!(你在開三小車啦幹)」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母親擊退馬路三寶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母親的那一吼,音量大到旁邊的攤商都嚇到,那麼三寶歐巴桑只好立刻又把車窗關上,將車子停在路邊,估計是心臟還在撲通跳。就在母親吼完之後,其他的騎士紛紛對她微笑和比讚,讓女網友最後也忍不住直呼「媽媽又成功用音量KO一個三寶了!」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有人直呼「痛快」、「太療癒了」、「三寶真的就是欠幹譙」;還有人笑問「妳母親有考慮出來選政治人物嗎?」不少更是大讚「妳母親真是霸氣外露」,更有人笑問「可以分享個錄音檔嗎?想聽聽伯母的罵人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三寶#剋星#獅吼功#安全帽#水溝蓋#錄音檔#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