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失眠到想死「衰20年」!調魂驚見「前妻」臭臉訴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2:2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台灣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近40年,曾參與不少戲劇的演出,靠著濃厚的草根性,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去年他在電影《粽邪》飾演法師,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阿西的老婆天生就有的「特殊體質」,曾做出許多精準預言,在新北市烏來經營宮廟。而阿西也分享,過去宮廟發生過一件事,一對結婚逾20年的夫妻,因為總是睡不好前來求助,結果發現是男子的過世前妻,因為在生氣「這件事」,不願意被超渡。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阿西分享這段讓他記憶深刻的事,這對夫妻來到宮廟,表示20多年來,身體狀況一直不好,而這名女子其實是第二任妻子,夫妻倆婚後仍居住在原本的房子裡,但卻覺得身體頻頻出問題,事業也遇到瓶頸,甚至連精神狀態也變差,2人長期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且四處求助都無解,夫妻約好這是最後一次,如果這裡也不行的話,他們就要去自殺了。

 
阿西分享家裡宮廟碰到的棘手事情。圖/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後來經過法師調魂,找到5個好兄弟超渡,其中4位是那位先生的祖先,很感謝子孫幫忙超渡。不過剩下的這位,竟然是男子的前妻,她不願意被超渡,臉還很臭的「站在那裡」。阿西透露,原來是元配太執著,非常愛先生,當初一起苦過來買的房子,不希望別的女人住在那邊,因此她要守著先生、守著房子,不願意被超渡。

之後法師勸夫妻2人搬離現在住的地方,但日後要按時回來祭拜。結果沒想到!阿西表示,那對夫妻身體好轉,先生不用吃藥也能入睡,後來第二任妻子因緣際會下,也開始跟著修行,原來她天生也帶著特殊體質。

其實類似這樣的事情很多,讓阿西夫妻看了相當安慰,這也是當初開設宮廟的原因之一,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結下更多良緣。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西#陳博正#房子#前妻#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2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