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要她初二「留夫家伺候」 老公霸氣掏年終拎妻出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08: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婆媳關係是女人永遠的難題,這時你最需要一個「神隊友」。不過有一對小夫妻,下定決心花較多的錢,在春節出國旅遊,原因是女方被婆婆要求「初二不要回娘家,留在家裡伺候」,讓該丈夫一氣之下拿出年終,帶著妻子出國遊玩,霸氣護妻的舉動獲網友狂讚「好男人」。

「Good job!台男還是有好人的」臉書粉專「我是兩個孩子的媽」發文透露,在機場碰到一對結婚不久的年輕夫妻,聊天過程中得知2人會選擇在春節出國,竟是因婆婆的2個女兒,初二會帶全家「回娘家」,但卻要求媳婦初二不要回娘家,還說「當媳婦的應該留在婆家幫忙,伺候辛苦一整年的女兒們,回家放鬆享受天倫之樂」。

 
翻攝/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臉書

此番話讓護妻心切的兒子不爽了,霸氣直言:「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要就自己帶出去餐廳聚餐就好了,甚麼年代了,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成就自己家的幸福快樂。」最後大方掏出年終帶著老婆出國玩。

老公的行為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個男人邏輯正確」、「棒棒的老公」、「超棒啊!憑什麼自己家的女兒就是女兒,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個老公很棒」、「完全認同!女生也是人生父母養,憑什麼被當傭人使喚?真的是嫁對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初二#回娘家#女兒#使喚#傭人#霸氣#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