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沒年終老婆包給你!貼心女讓男友感動到快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23:4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爆廢公社上,男網友貼出一段感性文字,說自己之前抱怨沒年終,交往6年的女友竟偷偷把紅包藏在枕頭下,附上一封超感人的情書,寫著「謝謝你無微不至照顧我」、「慶幸自己被你愛上」、「沒有年終就由老婆包給你」,讓他當下感動到快落淚。

男網友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邁入第6年,期間換過不少工作,女友知道他沒賺很多,平時也都非常節儉。剛好近幾天他向女友抱怨,周邊朋友都拿到年終獎金,自己公司卻沒發,讓他非常沮喪。

 

抱怨完照常過生活,他洗完澡後開始玩遊戲,女友突然要求幫忙找一下鏡子,他則是邊找邊唸「每次都亂丟」。期間女友出言引導,看看是否在他背後,還是在枕頭底下?結果沒看到鏡子,反而找到一個大紅包。

男網友一打開,裏頭是6張千元大鈔,並附上一張紙,寫著「謝謝你,從一開始到現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困難想放棄時,你也總是支持著我,我很慶幸自己可以被你愛上,未來不管是否攜手到老,我都會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光。你說你沒有年終,就由老婆包你給囉!請未來繼續照顧我唷!」

原PO把經過貼上網路,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工作這麼久,從沒給過女友紅包,她從無怨言。今年是女友第一次工作,第一次領年終,她就包紅包給我,「真的很感謝能遇到她,很感動,也很愧對她!」
 

真心的互動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大家都說這種女生不多了,趕緊娶回家吧,「會替人著想的另一半最棒了」、「真貼心,下個月就求婚吧」、「這個是天使來著」、「一堆女生跟男友討紅包的,她太難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獎金#紅包#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