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總統熱門人選 除夕空戰展現人氣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0:22

2020總統大選,藍綠熱門人選除夕這天動作頻頻,馬英九過年發福卡,特別剪了一支排隊人龍超長的影片,展現高人氣,朱立倫上傳年夜飯和賀年影片,吳敦義首開IG帳號,王金平也透過臉書貼文,總統晚間po文,分享自己的年夜飯,更發起拍年夜飯比賽,短短2小時就有超過2千人留言!

圖/TVBS

 
除夕晚上,總統則發文貼出自己的年夜飯,發起拍照大賽,要大家分享自己的年夜飯長什麼樣子,短短兩小時吸引超過2000人留言,馬英九則推出縮時影片,展示這幾天他發福卡有多熱門,只見排隊的人就像貪吃蛇一樣長,他推出不同版本,想全收要每場都到,早早宣布投入2020的朱立倫,則和太太高婉倩拍做年菜影片。

高婉倩:「給你,用倒的比較快。」

圖/TVBS

只見高婉倩在一旁不斷指揮朱立倫該怎麼做,在帶到整桌完成的年夜飯前,鏡頭還先拍著一罐啤酒,上面寫著一定會成功,展現企圖心,朱立倫還同天再發賀年影片,加碼預告他初一早上要到林口發紅包;吳敦義也有動做。
 

圖/翻攝自吳敦義 Wu, Den-Yih臉書

吳敦義宣布官方IG新開張,還發了第一篇文祝民眾新年快樂,選不選總統,他遲遲未表態,但一直有新嘗試;喊話元宵後表態的王金平除了賀年,前幾天還逆向操作,推出了長輩過年也怕被問到的文,搭上年輕人最怕被問問題的潮流;2020的挑戰者們動作春節期間頻頻,發動空戰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選舉#除夕#馬英九#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38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