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帥哥多應該有挑過 高鐵員工顏值可比空姐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8:51
圖/TVBS
圖/TVBS

不少民眾搭乘高鐵時,除了色彩鮮明的制服外,都會感受到列車上的員工無論男女,似乎顏值都頗有水準,經常可見正妹列車長或服務員。網友好奇在PTT上提問,「是否有挑過?」意外引發不少共鳴。

高鐵串起台灣多個縣市的「一日生活圈」,讓南來北往的便利性大增。有網友在PTT發文,認為多次搭乘高鐵,發現無論男女服務員,外貌與身材都很不錯,列車長也是正妹,「請問高鐵的員工是不是都有精心挑選過的?」

 

圖/翻攝自Zhang Zhi-Wei臉書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討論,有人說沒有到非常正,但「平均素質都很不錯」、「是真的有帥哥,我看過!」、「列車長就是正妹」、「推商品的服務員每次都超甜的,很心動」、「真的!找不醜的」

對於顏值高,有人認為制服大加分,有人則說就像挑空服員同樣道理,「能力是基本,長相好更加分」、「服務業要讓客人看到心情愉悅,說不挑不太可能」。

 
圖/翻攝自Zhang Zhi-Wei臉書

之前就曾有外貌出眾的高鐵銷售員被民眾拍到,放上網後被「神」出來,原來是正妹「皮皮」,高馬尾搭配精緻五官,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上班時包緊緊,她換下制服後,臉書與IG上有許多火辣性感照,當時無論臉書或IG都狂吸數萬人追蹤,熱門程度贏過不少剛出道的網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正妹#帥哥#服務員#列車長#皮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29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