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自稱「百萬哥」 彩券行裝闊一次買五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9:37

刮刮樂的搶匪,今年40歲,事隔一年再光顧同一家彩券行,他犯案前幾天上門,和店家聊天裝熟,自稱百萬哥,跟店員說「去年中一百萬的就是我」,家住左營的嫌犯,其實前四天就住家附近彩券行出沒,另一家彩券行業者,兩年前也看過他,把自己說成是大戶,要買五本,叫老闆先預留,最後卻連一張也沒買,還跟老闆娘抱怨,因為他玩賓果輸了四五十萬。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這一名搶匪去年也在同一家彩券行,買了兩千元的刮刮樂,當時他刮中了一百萬元,當場把現金搬回家。」

搶彩券行的男子今年40歲,有詐欺竊盜前科,工作不穩定,沉迷刮刮樂和賓果,事隔一年再上門光顧,還自稱是百萬哥,讓老闆對他印象特別深刻,因為他去年在這裡耗了好幾天,花了五十萬以上玩刮刮樂。

彩券行業者:「他來的時候,他就說他是去年的百萬哥。」

 
圖/TVBS

刮中百萬獎金,扣稅後實拿79萬6千,抱回大獎,他幾乎天天上門,還跟老闆炫耀,要遊手好閒一陣子。

彩券行業者:「說他可能,這段期間可能就可以遊手好閒,不用工作這樣子。」

另一家彩券行業者:「他要五本(五本),對,他明天要過來再拿三本。」

嫌犯似乎早有預謀,犯案當天晚上,到另一家位在左營勝利路彩券行,一進門又和老闆娘裝熟聊天,手上拿著賓果單也沒下注,五分鐘後就走人,而他接連四天上門,先來預告要買五大本,請店家預留,隔天又來晃一晃,第三天來,老闆娘拿出四本刮刮樂,他卻抱怨玩賓果,輸了四五十萬,一張也沒買就走人。

圖/TVBS

另一家彩券行業者vs.記者:「就四本,四本給他選,對然後他就稍微看一下,就說晚一點再選。」

裝闊想降低店家防備心,住左營的黃姓搶匪,過年期間,都在住家附近彩券行出沒,果貿和勝利路距離都不遠,而他試手氣的刮刮樂,都是最高價位兩千元的,最大獎兩千萬,二獎也有兩百萬,中獎機率70%,現在搶走了一百多張,台彩認券不認人,無法以編號列管或鎖定,他如果有中獎,可能早就兌換獎金,就看警方抓人快,還是他刮彩券的速度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刮刮樂#百萬得主#高雄#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