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 庹宗華搭機吐口水、騷擾空服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21:57
圖/TVBS
圖/TVBS

庹宗華1日搭乘華航,竟然再度酒後鬧事,不但吐口水,還霸占空服員工作區,同機旅客也將畫面PO上網曝光,他被控訴騷擾空服員,前後大鬧一個小時,事後他二度拍影片道歉,表示「絕對無惡意故意騷擾」。

圖/TVBS

 
畫面中坐在商務艙座位上的庹宗華,先是突然對著左方乘客大吼一聲,接著更不客氣、再吐口水。

被波及的旅客感到不滿拿毛毯回擊,庹宗華一怒之下,又將毛毯丟回去,2月1號他搭乘華航商務艙,從台北飛往新加坡,要去拍大陸的電影,飛行途中酒醉失態,除了對其他乘客大聲說話,還騷擾空服員。

清楚聽見空服員在工作區,啜泣將近一分鐘,哭得相當委屈,遭到騷擾的空姐,拿著衛生紙掩面哭泣,同機旅客更爆料,一度聽見空服員大聲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庹宗華前前後後大鬧約一個小時,讓旅客幾乎無法好好休息。

 
庹宗華:「昨天在飛機上喝一點酒,要過年了吧,所以就比較興奮一點,聲音可能大聲一點,真的不好意思,如果有打擾到別人的話,我在這邊道歉。」

事發後自拍錄影片,還原事件經過,表示只是心情好,而華航發聲明稿,說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庹宗華再度拍影片道歉。

庹宗華:「我也沒有絕對的惡意,說要故意去騷擾妳們啊或怎麼樣的,因為基本上,我絕對沒有那個心,所以我在這邊希望她能夠原諒我,然後也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過年的心情,對不起。」

一改之前道歉態度,不過畫面會說話,因為飛機上喝酒失態的脫序行為,讓庹宗華的形象再次大受打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庹宗華#飛機#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