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拍到我了! KTV前自拍釀鬥毆 2男遭砍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5:32

只因為前面有人自拍,好像拍到他竟可以引發衝突!年假第二天清晨,一群朋友徹夜歡唱,離開前大家開心在門口自拍,但後方一群人以為在拍他們,竟立刻變臉,拿出刀子又砍又戳的,造成當時兩名男子腹部穿刺傷,血流滿地,當時巡邏員警經過看到,立刻呼叫支援,把人通通帶回派出所,依殺人未遂偵辦。

圖/TVBS

 
過年開心歡唱,離開前總是要自拍一張,來 笑一個。但恰巧碰上一群醉漢也要離開,拍照這舉動竟也能惹惱他們,大嗆拍什麼拍,接著就變成過年大亂鬥。

員警vs.鬥毆群眾:「嫌疑人我幫你們送,很多人好嗎,誰又打我,大聲什麼,大聲什麼啦。」  

圖/TVBS

警察都來了也不在乎,打人的還先喊快抓人,完全不分黑白是非了。
 

員警vs.鬥毆群眾:「怎樣,又怎麼了啦,欸不要過了,不要過去了。」  

現場雙方人馬近10人,全都氣焰囂張的,巡邏員警一發現,立刻調度上線警力20名到,終於壓制住,但剛剛那一陣混亂中有人受傷了,因為嗆人的那一群,譚姓和宋姓男子竟隨身攜帶折疊刀,一起口角就拿出來,朝著對方又戳又砍,造成兩人腹部穿刺傷,警方認為這已經涉及殺人未遂,直接移送法辦。

圖/TVBS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四位男子從KTV走出的時候,可能互看不順眼,這時候就引發口角。」 

年假才剛第二天3號清晨六點多,不少人都去徹夜歡唱,偏偏有些人喝完酒都比較失控,看到別人自拍,拍到他也不行,拿出刀子就砍人,不但私自藏刀械,一言不合就在大街上演古惑仔情節,最後通通上銬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殺人未遂#自拍#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