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也認證! 周子瑜、車銀優奪「臉蛋冠軍」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3:10

最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對於偶像的美貌做了一項調查,找來19組隊伍共141位偶像進行投票,周子瑜成功擠下去年冠軍Irene,成為偶像間評論的「南韓第一美」,至於男生部分則是由車銀優拿下。

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周子瑜從2015年在南韓出道後,因為擁有天然的精緻五官,多次拿下「亞洲第一美」殊榮,最近韓媒《日刊體育》找來140位匿名偶像投票,選出心目中長得最好看的男、女偶像,她再度奪下「南韓第一美」。

TWICE全員去年獲得第二名,周子瑜則單獨拿下第三名,今年一口氣竄升2個名次,成為2019年第一美,打敗去年的冠軍Irene。

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則是退居第二名,第三名是TWICE的日本成員Sana以及IZ*ONE的張元英,第四名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BLACKPINK的JISOO及JENNIE拿下第5名。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你這垃圾,男人之間問一問怎麼了?整容了才說她整容了。」

男子部分,已經連續兩年得到亞軍的車銀優,因為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人氣飆漲,今年奪下最帥臉蛋冠軍,防彈少年團成員V位居第二,Wanna One與NU'EST黃旼炫則是第三名。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我們AROHA(粉絲)們等很久了吧,很想快點把一位獎盃帶給大家,以後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模樣,謝謝大家。」

車銀優的魅力,更帶旺所屬的韓團ASTRO,出道近三年,終於拿下音樂節目排行榜第一名,偶像臉上已掛著淚痕,粉絲也相當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子瑜#南韓第一美#車銀優#人氣飆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0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