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糖果味道奇怪!媽吃一口嫌噁心 女兒看照片笑翻


發佈時間:2019/02/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15
網友媽媽吃了1款味道噁心的糖果,因此傳訊詢問女兒。示意圖/TVBS
網友媽媽吃了1款味道噁心的糖果,因此傳訊詢問女兒。示意圖/TVBS

這是什麼糖果?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出賣家人,表示媽媽因為吃了1顆糖果,但覺得味道很奇怪,遂傳訊息詢問女兒,一看到照片原PO差點笑死,原來媽媽吃的不是糖果,而是拋棄式毛巾!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媽媽總是這麼搞笑⋯」並附上1張手機截圖,截圖裡可以看到媽媽貼出1張照片,並詢問女兒這是什麼糖果,吃了覺得味道很噁心,原PO一看哭笑不得,原來粉紅色包裝袋中裝的不是甜滋滋的糖果,而是經過壓縮的拋棄式毛巾。

 
 
原來媽媽吃到的是拋棄式毛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都被這名媽媽的天兵程度逗樂,還有其他人說「吃了會有飽足感」、「還好沒有含太久,不然拉一條毛巾出來就好笑了」、「要配水吃呀,不然會太乾」、「群組的標題已經告訴我們為什麼媽媽吃了毛巾」、「那是魔術糖果,吃了之後可以變魔術:從嘴巴拉出一條毛巾。記得提醒你媽一定愛配溫開水,15分鐘,毛巾out」。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家人搞笑事蹟「我的媽媽也很有才華,妹妹回家時是她親自開門,30分鐘後在客廳看電視的妹妹接到媽媽生氣的電話:都幾點了,為什麼還不回家」、「我吃過我媽用來洗隱形眼鏡的發泡消毒錠,超難吃」、「媽媽真的很可愛,之前我亂買保健食品,媽媽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我不想講,她就說:妳不講我就把它們吃光喔」。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廢公社#糖果#毛巾#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4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