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營收破6.1兆! 郭董在尾牙鞠躬感謝員工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陳建銘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5:32

科技廠壓軸,鴻海在今天上午舉辦尾牙,地點跟往年一樣選在南港展覽館,不過面對美中貿易戰衝擊,加上蘋果光消退影響,鴻海集團未來走向也是外界關注的重點,而郭台銘強調,未來將會以人工智慧為目標,他更透露川普親口跟他說,美中貿易戰談得順利,最近應該會達成協議。

圖/TVBS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對不起,剛剛走路的時候,灰(塵)煙喔(嗆到)。」

不曉得是不是時間太緊湊了,郭董一上台咳不停,因為他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討論講稿,讓尾牙大delay45分鐘,甚至連對聯也是到昨天深夜才定案。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曾)說我賺到一兆,我就要來走了,要來走了,現在做到5兆了,再加上我們的關係企業,總共是6兆1千億,(前一晚)一個多鐘頭寫這個對聯的時候,我以六兆做為開頭,我致上我最大的敬意,我向各位第一鞠躬。」

 
圖/TVBS

深深鞠躬感謝員工付出,鴻海今年營收突破新高,不過面對蘋果光消退以及先前日媒更指出鴻海裁員5萬人,雖然集團駁斥,但面對供應鏈危機,郭董也捎來好消息。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川普總統還跟我分享了一下中美貿易的進展,應該很順利,應該最近會達成協議,2天的年終檢討,我們訂下的目標,當然是跟人工智慧有關的。」

強調未來集團目標會以人工智慧為主軸,只是難得尾牙卻遲遲不見夫人和一雙兒女出席,但郭董致詞時還自我調侃一下。

圖/TVBS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兩個太太都台灣人又日本血統,所以生出來的小孩是一個綜合體,所以我生出來的小孩,就長得還算可以的漂亮。」

今年的鴻海尾牙卡司號稱全台最強,張菲連7年當主持人,更邀請到蕭敬騰、田馥甄等近20組藝人,頭獎最高上看30萬元,現場不少員工都戴上國旗帽應援。

科技廠尾牙壓軸,郭董犒賞員工,讓大家過個好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尾牙#郭台銘#美中貿易#川普#投資#犒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2254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