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色生死戀翻拍陸版 「延禧」許凱演男主角


發佈時間:2019/02/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3:11

曾經轟動台韓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如今大陸要翻拍成電影版,而男主角宋承憲和元斌,這回找來的演員是近期熱播電視劇延禧攻略的徐凱還有大陸演員焦睿,而劇情雖然差不多,配樂也沿用韓劇,但虐心的四角戀,仍然是讓人看了會想跟著一起哭。

圖/翻攝自網紅趣聞微博

 
電影《藍色生死戀》:「恩熙,妳願意嫁給我嗎?」

陰錯陽差,讓原本的兄妹突然變成沒有血緣。

電影《藍色生死戀》:「不要放棄好不好,恩熙,我愛妳,妳說妳會認真考慮。」

 
長大後相遇相愛,但女主角恩熙,糾結的不只有哥哥,還有哥哥的好友,電影《藍色生死戀》四個主角複雜的人物關係,復刻韓版電視劇《藍色生死戀》。

電影《藍色生死戀》:「妳是恩熙嗎?你是我哥嗎?我還以為你是誰呢,想不到原來妳是俊熙的表妹。」

韓版和陸版劇情差不多,而且配樂也沿用,只是角色人選大不同,電視劇男主角是宋承憲飾演的俊熙,但陸版找來大陸演員焦睿,而電影版的男主角許凱因為延禧攻略暴紅,這回挑戰的是當年元斌的角色,另外宋慧喬飾演的恩熙,則是變成了大陸小清新演員趙露思,而和恩熙一起被掉包的芯愛,韓版找韓彩英,陸版則是近期人氣相當高的「火箭少女」孟美岐。

電影《藍色生死戀》:「我還可以這麼叫你嗎?不管你是不是我親妹妹,這永遠都不會變。」

兩版演員各有各的特色,儘管劇情復刻,但虐心的愛想必不只會勾起《藍色生死戀》粉絲的回憶,也能被再次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翻拍#藍色生死戀#徐凱#電影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10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