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髮消費潛力!懷舊文青風吸客 美式風講究隱私 


發佈時間:2019/02/0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0:46

男性消費力崛起,台中市光是短短兩年內就開了將近20家男士轉屬理髮店!有業者主打美式經典風格,強調每間門市都只有三張座位,不論剪髮理髮都不用走來走去,讓客人享有隱私,不被打擾,另外還有業者主打復古風格,甚至找來舊式髮廊,使用的理髮大鐵椅,濃濃的懷舊風,不但吸引消費者,就連不少香港觀光客經過,都好奇上門消費。

圖/TVBS

 
走進理髮店,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理髮的客人坐在懷舊的美髮大鐵椅上,設計師穿著整齊的白袍,忙著幫客人理髮,但注意看,店內客人清一色全是男性。

業者Angela:「一直以來就是男生好像只能去快剪或是一般的沙龍剪髮,然後我們最主要想要就是打造一個給男生專屬的空間。」

美髮沙龍過去幾乎都以女性消費者為主,業者看準男性市場潛力,開設復古風格男士理髮,連工具電推,都為男性顧客特別準備。

 
設計師:「沙龍他們用的(電推)就是只有套一層這樣子而已,我們會以漸層,由短到長的方式。」

復古風男士理髮,門外經典藍白紅花柱,襯著一抹斜陽,灑在木門窗框上,因為鄰近審計新村,意外成為IG打卡點。

圖/TVBS

業者Angela:「我們這邊滿多香港人的,但我覺的可能有一點是因為他們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

同樣主打男士理髮,還有經典美式主題風格,走進店裡就像走入俱樂部。

櫃台打造成酒吧吧台,沙髮皮椅,加上誇張的仿馴鹿標本,這間男士美髮,不只幫客人理髮,修容,更是賣顧客享受的氛圍。

消費者:「一般我們去美容美髮店,在剪的時候其實空間沒有那麼舒服,你會覺得大家人擠人擠在一起。」

消費者:「到店裡看整個裝潢,整個氛圍就會讓人感受,你不用有那種趕時間的壓力,會比較放鬆。」
 

圖/TVBS

經典主題風格理髮業,強調客人隱私感,每家店都只有3張座位,可以放鬆聊天、自在享受。

業者HANK:「因為我們想說讓每個男生進來都有一個專屬的空間,然後在跟理髮師在聊天,溝通的過程中不會有人去打擾你。」

記者張子銘:「男士理髮強調的就是個人專屬的隱私空間,像我這樣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只要轉過來向後一躺就可以直接洗頭。」

就連座位都特別設計,坐上之後,從洗髮、剪髮到完成都在同一張椅子搞定,業者說男士理髮近年開始受到重視,短短兩年就增加將近20家,從理髮風格到消費型態都為男性打造,也讓美髮業,見識到男顧客的消費潛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髮#空間#男士#專屬#自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66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