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偷吃「姊姊」被活逮!結局卻讓她超慶幸:做對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3: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偷吃被抓包?一名女大生苦訴,中午正愉快享用午餐,突然閨蜜私訊「你男友在跟其他女生吃飯」,女大生臉上閃過一道綠光,儘管心理千頭萬緒,還是想當面向男友問個清楚,豈料簡訊長達2小時都未讀,結果結局卻讓她超糗,不過她也慶幸「好險沒鬧脾氣」!
 
一名女大生在「Dcard」表示29日中午,她一如往常吃著飯,正當吃得津津有味時,忽然手機震動了一下,一看竟是閨蜜傳來簡訊說「我看到你男友在跟其他女生吃飯」,原PO愣了一下,回想「難怪我密男友都沒有回…」照理午休時間,男友都會回訊息,這次卻遲遲沒反應。

 
 
原PO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被「戴綠帽」了,便向閨蜜再次確認「你確定嗎?你看錯吧?」結果閨蜜斬釘截鐵表示「我非常非常確定」,還拍下男友與陌生女約會的畫面,讓原PO心都碎了。
 
雖人證、據證都有了,但原PO仍希望聽男友親口解釋,接著傳簡訊給男友「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很重要,可以下班之後約見面嗎?」豈料,訊息遲遲沒已讀,原PO左等右等、不斷盯著手機跳出回應,但2小時後男友才回「好」。
 
熬過一個下午,原PO終於與男友見面了,不過她臉色鐵青,男友發現不對勁,趕緊關心「妳怎麼了?還好嗎?」下秒原PO開門見山說「中午我朋友看到你跟一個女生吃飯還有拍了照片給我看,(我直接給男友看)對不起我朋友這樣拍照片,我先道歉,但看到我其實有點難受,因為你沒回我訊息。」
 
 
男友不捨女友難過,趕緊道歉,並說這全是「烏龍一場」,因為照片的陌生女子是他的親生姊姊,他們姊弟已經好久沒見面,吃完飯後又順便一起逛街,至於沒回簡訊「是因為對我姊表示尊重」,因此等送走姊姊後,「我立馬回妳了」。事後男友也拿出家人合照,證實真的是親生姊姊,才化解這場誤會。
 
示意圖/TVBS

原PO雖然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不過她也慶幸自己是理性溝通,因為如果一開始女方不分青紅皂白,直接鬧脾氣,那「男友應該會頭疼會懶得解釋,不如沉默」可能造成誤解更大,「幸好,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她也提醒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們「態度很重要」。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覺得你們彼此態度都很好,真正在意的地方不拐彎抹角,也不會先入為主,這樣比較不會造成誤會」、「我覺得你們倆態度都很好!女生不是一開始懷疑的時候就破口大罵,而男生也不是被質疑就覺得麻煩懶得解釋!可以成為榜樣」也有網友好奇怎麼會連男友有姊姊都不知道,原PO則解釋因為交往不到一年,只聽聞男友有姊姊,但沒有看過,當時也沒聯想到。
 
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的前男友之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不過我們是不好的結果,因為那個女的是『前女友』」、「真羨慕你的是好結果,我男友都會偷偷跟女生吃飯,被抓到還百口莫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姊姊#劈腿#誤會#溝通#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