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德車主霸佔車位 車主無奈:我花錢你爽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9:45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對車主們來說,花錢租車位不外乎就是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累了一整天下班回家就能盡早休息。但卻有沒品車主占用別人租用的停車位,不但屢勸不聽,留紙條通知還惱羞成怒把紙條揉掉,讓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砲轟「不要臉」、「沒水準」、「告他侵占」。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有車主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自己因為工作是責任制的關係,時間並不固定,常常凌晨才下班,下班後非常疲憊,回家只想快點休息,但每個月花2500租車位,卻常常被佔用也不留電話,即使管委會或警衛都已經跟對方柔性勸導多次,仍然不見改善。
 
原PO表示,自己有打電話到管轄的警局,警方也電話連絡對方移車,但仍然又會去停;車位畫在社區土地所有權(私人土地),非道路上所以沒有辦法拖吊,管委會也表示只能柔性勸導。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原PO只能留下紙條給對方,希望對方能有公德心。
 
不少網友看到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砲轟缺德車主「臉皮夠厚」、「真的很沒水準」、「叫管委會跟她收停車費」、「半夜累的要死回家,看到被停真的超火耶」、「只能停在他車尾了,被關後,他就會知道不能停了」、「好不要臉的人」、「太誇張了吧,好自私的人」,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可以租用停車擋,或者是公告相關事項,再被佔用就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位#佔用#缺德#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750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