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籤燈閱讀眼鏡 品味書香沒負擔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9 19:55

現在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最適合拿起一本書,仔細閱讀,但有時候因為字體不夠大,或是有些地方光線不足,看書變得很吃力;日本業者就推出了像書籤一樣的小型檯燈,還有讀書專用的放大眼鏡,讓愛書人可以輕鬆閱讀沒負擔。

坐在充滿氣氛的咖啡廳裡,總讓人想拿本好書,仔細閱讀,但拿起書來,卻又發現光線不足,這時候,這種書籤桌燈就派上用場了,不但可以夾在書本上,還可以任意彎曲立在桌上,小小一盞,不但方便攜帶,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日本民眾:「燈很輕,尺寸又很小,放哪裡都裝得下。」

年紀大的人看書,總要戴上老花眼鏡,但是如果字體太小,還是看的很吃力,日本業者就推出這種看書專用眼鏡,因為是把鏡片彎曲成特殊的弧度,不是利用凸透鏡放大原理,因此字體不會扭曲失焦,成為老人家閱讀的好幫手。

很多人睡前都有看書的習慣,雖然這樣躺著看書,相當舒服,但手腕酸痛卻很難避免。NHK記者:「現在有這種便利的枕頭。」

只要像這樣一折,手腕就能輕鬆靠在枕頭上,如果是喜歡趴著看書,還能支撐頭部,減少手肘的壓力,讓睡前的閱讀更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閱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