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哀痛!台南民宅年前大火 嬤「緊擁2孫」成焦屍


發佈時間:2019/02/0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1:45
台南下營1處透天厝夜間發生大火,3人死亡。圖/TVBS
台南下營1處透天厝夜間發生大火,3人死亡。圖/TVBS

台南下營區開化里半夜驚傳惡火,1處透天厝瞬間遭大火吞噬,消防人員今早現場勘驗,在1樓發現3具焦屍,死者分別為1名阿嬤與其孫子女,3人死前緊緊相依,研判阿嬤事發時逃生受阻,不得已才將孩童緊擁懷中,想以肉身擋住火勢,無奈最終祖孫3人都命喪火窟,令人為之鼻酸。

圖/TVBS

 
警消指出,死者的丈夫從事裝潢,在住家旁搭建木料堆置場,今(1日)凌晨疑似電線走火,火勢延燒到一旁透天厝,造成屋內10人逃生受阻,其中7人自2樓破窗,站在車庫上方待援,鄰居趕緊拿來鐵梯,協助7人逃生,而61歲的阿嬤黃玉雪、8歲孫子馮彥鈞及6歲孫女馮硯秋則來不及脫逃,慘死火海。

死者阿嬤(左圖中)及1對孫子女(右圖)/臉書

附近民眾說,事發時火勢相當猛烈,裝潢行一片火海,屋宅3樓竄出火光、濃煙,景象駭人。警消出動16輛消防車及50名人力前往灌救,凌晨4時39分撲滅火勢,清晨勘驗時發現,死者房間只有一坪多,嬤孫3人擠在一起,趴在床上,無奈都成了焦屍。人員將遺體移出送上車時,女兒與親友悲痛喊著「媽上車了」,現場氣氛哀戚。

二大副大隊長李漢宗指出,起火建築物結構為2樓RC、3樓鐵皮加蓋,燃燒面積各層樓60平方公尺,合計180平方公尺燃燒面積。現場3代同堂共居住10人,7人成功逃生,3人未能即時逃出,遭火吞噬。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祖孫#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8

0.1681